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博会转至各参展楼盘 个别楼盘有意延长优惠

江门日报  2012-09-26 09:11

[摘要] 2012江门房地产博览会在结束3天的现场集中展示后,24日开始移师各参展楼盘继续进行,各项优惠与集中展示期间一致:“5000元抵10000元”购房券,签约再送3000元现金。昨日,不少市民持购房券到参展楼盘看房买房,共意向成交69套,成交面积约8000平方米,成交金额约4700万元。

2012江门房地产博览会在结束3天的现场集中展示后,24日开始移师各参展楼盘继续进行,各项优惠与集中展示期间一致:“5000元抵10000元”购房券,签约再送3000元现金。昨日,不少市民持购房券到参展楼盘看房买房,共意向成交69套,成交面积约8000平方米,成交金额约4700万元。

记者24日来到东湖花园发现,虽然是星期一,但仍有不少市民前往看房购房。该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房博会的3天现场集中展示,东湖花园作为江门少数的高端楼盘,仍然成交16套,可见房博会的影响力非常大。“东湖花园在房博会期间推出20套一口价单位,受到市民青睐。受房博会的带动,东湖花园9月份的成交套数较前几个月有两三倍的增幅。”该负责人说。

24日10时许,几组客户来到凤山水岸销售中心签定《认购书》。“为了享受房博会的优惠,市民都抓紧时间前来签约,生怕错过了优惠时间。我们在房博会现场集中展示期间招揽了一批意向客户,一些客户集中在今天早上过来签约。”怡福地产策划总监谭华驹说。

“上午有10多组客户来看房,都是房博会带来的客户,也有成交。”天骄半岛营销总监董志文说,房博会开幕以来,由于楼盘合理定价及组委会推出巨额优惠,每天都有成交,成交总套数超过20套。“我们很满意这次房博会,决定在报社举办的‘十一’国际车展上拿一个展位,继续推广我们的产品。”

据了解,房博会优惠今天继续,“楼盘至低价格+5000元的优惠+3000元的现金奖励”,市民买房每套至少便宜8000元。

推荐阅读:

搜房直击 2012江门房博会人物专访之奕聪花园

吴晓灵 稳定房产调控政策对市场健康至关重要

售房广告与实际不相符 开发商须承担违约责任

搜房直击 2012江门房博会专访之五邑锦绣豪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