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旅游观光线线路调整 半价卡类乘客乘坐可半价

江门日报  2013-07-08 09:22

[摘要] 自4月28日起,江门主城区首条旅游观光巴士专线试运营以来,双层观光巴士受到了市民、网友的关注,但其单程运营时间长、单程线路站点有重复等缺点也被不少网友吐槽。

自4月28日起,江门主城区首条旅游观光巴士专线试运营以来,双层观光巴士受到了市民、网友的关注,但其单程运营时间长、单程线路站点有重复等缺点也被不少网友吐槽。记者自江门公汽获悉,伴随胜利大桥的全线通车,旅游观光专线行驶线路自今日起调整,调整后,单程运营时间由原来的80缩短为60,同时加大发班密度为30一班,运营时间为每天7时30分至19时。

观光巴士 单程缩短至60

江门公汽新闻发言人李伟良昨天表示,根据旅游观光专线一直以来的运营监测及结合实际情况,该公司结合胜利大桥全线通车及观光车通行条件要求,经过多次临时调整运行测试,决定从今天起对旅游观光专线行驶线路进行调整,具体为:

江门汽车总站→建设三路→发展大道→广场西路→院士路→迎宾大道中→东华二路→港口一路→跃进路→堤中路→广新路→江会路→胜利路→胜利大桥→胜利南路→五邑路→城轨江门站

调整后停靠站点为:江门汽车总站、中邦广场站、全球通大厦站、公安交管局站、城市花园站、金凯悦酒店站、五邑华侨广场站、天河小苑站、萃锦园站、金汇豪庭站、丽宫酒店站、凤凰山站、东湖广场站、蓬江大桥北站、钓台路站、常安路站、邮政局站、胜利南路站(建设中)、五星村站、城轨江门站。

调整后单程运行时间由原来的80缩短为60,同时加大发班密度为30一班,运营时间为每天7时30分至19时。

半价卡类乘客 可半价乘观光巴士

此前市民乘坐旅游观光专线时,使用“岭南通”IC卡只能享受9折优惠,李伟良表示,现在,江门公汽根据市民反馈的建议及实际乘车需求,决定从今天起对旅游观光专线使用IC卡刷卡乘车的半价卡类乘客实行半价优惠。

详情如下

原持“岭南通·五邑通”IC卡刷卡乘车可享受9折优惠,现调整为:持岭南通(五邑通)IC卡刷卡乘车普通卡类可享受9折优惠;持“岭南通·五邑通”IC卡刷卡乘车半价卡类可享受5折优惠(半价卡类为:学生卡、长者半价卡、优抚优待半价卡)。

推荐阅读:

江门6月重点盘监控 海伦湾4次获得月销售

江门万达广场SOHO精装公寓样板房 7月6日开放

6月份CPI涨幅或升至2.5% 是食品价格反弹所致

中国移民大额投资房产牵引房价 引澳洲人不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