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外海街道将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主抓第三产业

江门日报  2013-11-04 07:20

[摘要] 据了解,为了助力两区发展,外海街道将以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光源产业为核心,力争培育1家年产值突破20亿元、3家年产值达到10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力争到2018年总产值比2013年末翻一番。

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给两区未来发展规划了蓝图,外海街道未来如何迈步向前,关系重大。

据了解,为了助力两区发展,该街道将以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光源产业为核心,力争培育1家年产值突破20亿元、3家年产值达到10亿元以上的制造业企业,力争到2018年总产值比2013年末翻一番。

为了推动城市化发展,外海将主抓第三产业。该街道将依托外海大桥、广珠城轨江海站等交通优势,在建设光博汇、海逸酒店、沿江房地产等项目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高新区2、3、4、11、12、13号地开发,将该区域打造成集商业居住、办公、会展、餐饮、会议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建成凝聚人气、汇集财气的新城。

同时,外海将加快五邑路沿线的商贸、办公、服务项目建设开发;将继续鼓励村(居)“腾笼换鸟”,促进低效用地、破旧厂房的二次开发。

推荐新闻:

江门2012网签8688套 业界预测仅六成投入装修

江门本地人"退守"蓬江区 争相"进攻"滨江新区

江门楼市"金九银十"跑得欢 楼价逼近7000大关

江门2013年中心城区前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报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