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江门最受欢迎房企品牌榜战况 帕佳图挤进前十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2-25 10:07

[摘要] 江门房天下首届“网络人气榜”榜单包括标杆榜、社区榜、楼盘榜、人物榜等9大榜单,将以幸福购房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微博拉票等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

房天下讯 2013年11月,由房天下主办,336城市分站承办,近百家媒体协办的“2013年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寻找中国幸福社区”炫目登场。对于买房人而言,如何买到心仪的房子已然成为决定幸福与否的关键所在。而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它的幸福则在于其是否健康向上地成长。

江门房天下首届“网络人气榜”榜单包括标杆榜、社区榜、楼盘榜、人物榜等9大榜单,将以幸福购房体验为核心,通过网上投票、论坛、微博拉票等方式,让全民做导师,以购房者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成绩。

经过37天的激烈的投票,第十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江门站的激战态势愈演愈烈,总榜单点击量已超过十万多次,各榜单投票数目与日俱增,房天下各大论坛点击量,网友热切关注度可见一斑。受到广大网友热烈投票,新一轮的票选结果已出炉。

2013年度网友欢迎的房地产品牌
名次房企得票票数占比对比上周排名
1华茵堡集团72540.1303——
2龙骏置业62000.1114上升1位
3东华实业60450.1086上升1位
4益丞集团45880.0824上升3位
5保利地产45570.0818下跌三位
6香港建设44950.0807上升3位
7碧桂园集团41850.0752下跌两位
8帕佳图地产39680.0713上周无排名
9万达集团31930.0573下跌3位
10怡福地产30070.054下跌2位

截至12月25日23时59分,2013年度江门房地产品牌十

截至12月25日23时59分,2013年度江门房地产品牌十中,华茵堡(华茵绿洲、华茵桂语)以7254票的数量,连续三周稳居的位置。江门本土龙头房企龙骏置业和东华实业本周暂居第二和第三的宝座。上周无排名的帕佳图地产,本周挤进前十,暂居第八。

对比上周的榜单我们可以知道,位于第四名的益丞集团跟第八名的帕佳图地产票数相差不远,仅500余票的距离。相信,接下来的时间,榜单之间的投票将进入更为激烈的状态。

在本次企业榜评选中,共有18家房地产企业参与评选。从上表中可知,前十名中的各房企票数差距都较小,特别是相邻两名的票数差距相当小,从所占的比例来看,部分相邻两名的票数比例相差仅31票。在如此的激烈竞争中,谁能登上顶峰,成为最后的赢家?我们拭目以待。目前的名次只是暂时的,投票截至时间为2014年1月5日。因此,我们希望广大购房者踊跃地选出您心中的2013年度的房地产品牌。

推荐新闻:

江门市区原职院地块 将规划建设高档商住小区

11月珠三角空气质量好转 江门排名再倒数第二

江门市区人均公园绿地17.2平 三部门牵头整治

中国年度汉字"房"为首 各国购房态度大不相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