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来6年内 江门市区或将会新增49个农贸市场

羊城晚报  2014-01-09 09:32

[摘要] 近日,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江门市蓬江、江海农贸市场规划(2012-2020)草案》,提出优化江门市区农贸市场格局,拟新建一批农贸市场,未来6年内,江门市区或将新增49个农贸市场。

近日,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公示了《江门市蓬江、江海农贸市场规划(2012-2020)草案》,提出优化江门市区农贸市场格局,拟新建一批农贸市场,未来6年内,江门市区或将新增49个农贸市场。

据了解,按照“着力打造9生活圈”的目标,该草案将蓬江区、江海区的农贸市场分为滨江组团、中心组团和江海组团三大组团,规划总用地面积236平方公里。据介绍,目前规划区域内已有60个农贸市场,中心组团有34个,江海组团有18个,滨江组团有8个。

该草案通过服务半径的预测方法来进行市场预测,具体的服务半径是旧城区300-400米、新城区400-500米。然后用保留改造、新增市场等方式,优化市区农贸市场格局,旨在打造一个宜居、便捷的江门。按照这种办法,规划区域需要农贸市场105个,将保留改造现有农贸市场56个,新增49个。其中中心组团48个,江海组团42个,滨江组团18个。

推荐阅读:

星汇广场首届铺王竞价会成功落幕 六大业主诞生

专家称政策转向明显 2014房地产市场或迎转机

大广海湾规划获批 江门从"滨江“向"滨海"转变

多条铁轨陆续开建 江门市有望成交通枢纽城市

翠山湖2013年新签约项目10个 计划投资14.4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