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岁末辞旧迎新 江门多家楼盘举办精彩元旦活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12-30 09:38

[摘要] 按照房地产市场的营销节点来看,元旦假期是除“五一”、“十一”假期外的又一重要销售节点,众多楼盘争相在这个节点上开盘。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元旦,江门多个楼盘与往年一样,争相在元旦期间推货。

按照房地产市场的营销节点来看,元旦假期是除“五一”、“十一”假期外的又一重要销售节点,众多楼盘争相在这个节点上开盘。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元旦,江门多个楼盘与往年一样,争相在元旦期间推货。

与往年情况不同的是,即将到来的销售节点罩着一层阴影,原因是2011年的楼市调控效果逐渐显现。对此,各大开发商在这个销售节点会更加给力,因为没有哪个开发商想错失销售节点,所以都纷纷在销售节点推出各种优惠,同时呈现楼盘各项硬件设施等,以吸引购房者前来购房。

东湖花园 性价比之王C5将于明年元旦上市(来源:江门日报)

东湖花园将于2012年元旦推出坐拥全线无限园景的性价比之王C5。性价比之王C5拥有200米超宽楼距和中心景观无限视野。

大型国际超市TESCO乐购的开业,是东湖花园国际生活品质的又一重要配套。今年5月,东湖花园建成江门品质体验馆,集中展示了东湖花园施工建材的上乘品质。

在刚刚过去的圣诞节当天,东湖花园营销人员举行了内部圣诞晚会,并意外得到了2008世界小姐的“撑场”。东湖花园营销负责人表示,内部圣诞晚会从决定至开始不到24,主要邀请相熟的朋友参加,没有想到部分业主知道后,主动送来物品支持;直到晚会开始的前两个,才知道会有世界小姐来参加,“实在太意外了,也体现了东湖花园的业主是极具影响力的”。

天安东湖花园 均价10000元/平方

天安东湖花园由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江门闹市中心东华路,与五星级丽宫酒店、五邑大学、堤东街美景社区紧紧相连,周边交通非常便利。天安东湖花园引资5600万美元,计划投资4亿元,规划占地面积94.46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由5幢楼高22至31层的商住综合楼组成,其中首层至三层为商铺,四层以上为住宅

天安·东湖花园全区共718套单位全部销售,已销售过半,主要面积为80-220㎡,价格在8000-13000元/㎡,220㎡样板房已开放。2012年元旦,东湖花园将推出坐拥全线无限园景的性价比之王C5样板房,200米超宽楼距中心景观无限视野。

推荐新闻:

2011年开发商对楼市调控吐真言 揭露业内心声

江门楼市白皮书系列 引领江门楼市的模范房企

华悦城市花园 2012年元旦买房可获得9.5折优惠

汇景湾强势促销成焦点 品质取胜的"绿色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