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女性置业宝典:倾房之恋2012爱情与房子"有染"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3-06 13:50

[摘要] 对于女人男人≈爱情≤房子?当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肯地会有很多的板砖翻飞,部分男人咬牙切齿,同样也有大叔大爷,大妈奶奶无奈的摇头,“80后,90后越来越不像话了”。

对于女人男人≈爱情≤房子?

当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肯地会有很多的板砖翻飞,部分男人咬牙切齿,同样也有大叔大爷,大妈奶奶无奈的摇头,“80后,90后越来越不像话了”。尽管此公式有些残忍,但是却基本上属于这个特殊时代的特殊真理。而《蜗居》里面郭海萍的一句经典名言更暴力更赤裸:“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什么都先别说,先送上一叠钞票,让这女的有安全感,然后送上一套房子,至少在你上了这个女的之后,虽然她的心失落了,可是她的身体有着落,这才叫男人,这才是男人办的事。”。但幸运的是,真理有时候不是的。

其实,房子对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来说,意义各不相同。23岁以下纯真的年纪,如花的青春,感性十足,更多的是对甜蜜爱情的享受,男人、爱情在她们稚嫩的心灵中纯属珍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