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恩平君汇上城开盘遭"抢"首日卖掉46套房源

江门日报  2012-03-27 09:15

[摘要] 3月24日,恩平市君汇上城盛大开盘,首批推售房源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市场热捧。据统计,君汇上城开盘首日即热销46套房,当天市民买房简直可以用“抢”来形容。

3月24日,恩平市君汇上城盛大开盘,首批推售房源一经推出,立刻受到市场热捧。据统计,君汇上城开盘首日即热销46套房,当天市民买房简直可以用“抢”来形容。

当天上午,君汇上城现场人潮涌动。“君汇上城的位置、物业管理和配套设施都是目前恩平一流的。”购房者王先生说。

王先生现住在旧城区,虽然生活配套较完善,但他感到配套的老化与居住环境的局促。他认为,君汇上城位于冯如广场CLD(中央居住区)核心区位,是理想居所,所以,当天一早来到现场购房。

据了解,君汇上城首次开盘就有如此突出的表现,因其拥有好区位、高品质、优配套三大优势。

首先,君汇上城位处锦江南岸核心位置,以此为坐标与周边物业形成“众星捧月”之势。新城高尚居住区恩平市大广场“冯如广场”等地标性建筑。

其次,君汇上城总占地面积达15万平方米,由12栋现代、简约、时尚又沉稳大气的高层围合而成,保证了庭园空间,楼间距,干扰。楼盘建筑独具东南亚园林风情,凝聚小景、浮雕、绿荫、流水等风情独特的园林景观。

第三,君汇上城的设施配套非常完善,其首创恩平无边际私家泳池;全新引入的架空层泛会所,咖啡室、书吧等休闲设施一应俱全;拥有恩平社区人车分流入库系统、星级物管影子式服务理念;超高标准配置1:1车位;小区内还引入恩平双语幼儿园等。

在恩平市民日益追求高品质生活与财富增值的背景下,像君汇上城这样拥有地点、产品、配套“三好”优势的,兼具稀缺产品双重价值的标杆地位和高端居住品质的精品楼盘,自然成为购房者追逐热捧的对象,因此,君汇上城开盘即引发购房热潮不足为奇。

推荐新闻:

港口路纯新盘滨港御城 销售中心将于六月开放

新礼东大桥全面贯通 将实施礼东大桥配套建设

"中介全权租赁"模式是好是坏? 江门租客话你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