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翔·领荟江门首个空中售房部将9月21日开放

江门日报  2012-09-20 07:53

[摘要] 东湖公园边上的国翔·领荟,将于9月21日开放江门首个空中售房部,同期开放的还有该楼盘两套拥有高档装修的样板房。

东湖公园边上的国翔·领荟,将于9月21日开放江门空中售房部,同期开放的还有该楼盘两套拥有高档装修的样板房。

国翔·领荟于今年6月28日封顶,楼高26层,全部仅96套产品。该楼盘已于9月17日领取96套住宅的预售许可证。

据介绍,国翔·领荟的空中售房部位于13层,可一览53万平方米的东湖公园美丽景色。首度开放的两套样板房,为260.78平方米的四房两厅四卫以及248.35平方米四房两厅四卫户型。样板房的装修装饰标准接近万元/平方米。

国翔·领荟首层架空高6.3米,标准层层高3.15米,户型面积段为180-260平方米。国翔·领荟绝大部分房间为套房设计,主卧拥有270度东湖公园景观,每户配置2个车位。虽然国翔·领荟占地面积不大,但立体园林、景观泳池、康体设施等配套一应俱全。国翔·领荟将引入国翔企业下属的广东省物业管理公司广州俊翔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管理。

国翔·领荟从开放售房部之日起接受诚意登记,成功诚意登记的客户可享受5万元抵15万元的购房优惠。在9月21-23日江门房博会期间,市民亦可到房博会现场感受国翔·领荟的豪宅风范。

推荐阅读:

江门江海区两盘推新货 刚需客户仍是购买主力

业界称楼市已经走出了低谷 买卖双方博弈加剧

北新区将建大型城市综合体 商家对此兴趣浓厚

前8月广东房地产开发企业投资重回两位数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