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年底动工2014年9月可入学

江门日报  2012-12-20 07:56

[摘要] 12月19日,副市长钟军一行前往蓬江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家乐福超市、保利影院、香港稻香饮食集团已确定入驻位于我市北新区的益丞国际广场。

12月19日,副市长钟军一行前往蓬江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记者从座谈会上获悉,家乐福超市、保利影院、香港稻香饮食集团已确定入驻位于我市北新区的益丞国际广场。此外,范罗冈小学滨江校区建设方案已拟定,计划年底动工,2014年9月可入学;丰乐山公园(一期)将于年底完成基础工程,位于环市街的白土工业区旧厂升级改造项目也即将投入使用。

当天上午,钟军一行先后考察了益丞国际广场项目、丰乐山公园和白土工业区旧厂升级改造项目。据益丞国际广场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达33.37万平方米,包括地下3层,4层商业裙楼,1栋23层的五星级酒店和1栋12层的甲级写字楼,4栋32层的豪华住宅。其中,负二、负三层均为停车场,90㎡以下住宅比例为50%,另外,五星级酒店将由国际知名顾问公司负责管理工作,“这样更专业,就连酒店门牌、把手的规格都有明确严格的标准。”相关负责人表示。

丰乐山公园将有“烂漫梯田”

“水里还有鸳鸯,很有情调啊!”调研至丰乐山公园时,见到效果图上的两只鸳鸯,钟军直呼公园有特色。她同时建议,可以在公园里多种些观赏性植物,山中央的空地上也不妨种些草坪供小孩玩皮球。在效果图上,记者还看到了一处五颜六色的梯田,蓬江区林业相关工作人员指着不远处的土方介绍到,该梯田名为“烂漫梯田”,由广东珠江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设计,包括有葱兰、随意草、雏菊、彩叶草、可爱花、栀子花、簕杜鹃等品种,利用不同花种在不同季节制造不同颜色,达到“四季都有色彩”的目的。据了解,丰乐山公园一期工程已完成南广场、木栈道和亲水平台的打桩工作,环湖路的排水系统正在建设,预计元旦前可完成基础工程。

“江门中高端可供消费、娱乐的场所比较少,我们可以放眼看看周边的地区,(建商场)确实对经济进步和消费升级都有带动作用,必须要有一些龙头来带动,发挥集聚效应,使整个板块能够升级。”在座谈会上,钟军要求蓬江区的相关负责人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年继续抓好产业园区配套设施和城市消费综合体的建设,为中心城区的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提供足够保障。

推荐阅读:

市区三大工程进展 胜利大桥2013年元旦或通行

年末楼市渐入"暖冬"平稳发展仍是来年主基调

江门市区老旧楼房望加装电梯 费用是个大问题

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房价连续6月环比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