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办低保假装离婚 老婆假戏真做霸占房子

华西都市报  2013-03-22 09:22

[摘要] 南充一男子与妻子假离婚,没想到妻子假戏真作,原夫妻双方共有房屋也被转到妻子名下。为逼妻子复婚,男子更换了门锁,接来父母同住,“霸占”房屋。后妻子将丈夫告上了法庭。

南充一男子与妻子假离婚,没想到妻子假戏真作,原夫妻双方共有房屋也被转到妻子名下。为逼妻子复婚,男子更换了门锁,接来父母同住,“霸占”房屋。后妻子将丈夫告上了法庭。

妻子:离婚后他“霸占”我住房

2012年7月30日,家住南充市营山县的王成(化名)和张翠(化名)夫妇一同来到了营山县的民政局,登记离婚并当场领取了。随后,夫妻二人一同来到营山县房地产管理局,将营山县城的原有住房过户登记到了张翠名下。

据张翠说,离婚后,王成不仅没有从已过户到自己名下的房屋搬出,还对原来的门锁进行了更换,她不得不带着孩子到朋友家借住。

3月31日江门搜房网首场千人看房团 火热召集中

丈夫:被妻子所骗想要复婚

王成称,当初和妻子的“离婚”,是在演一场戏,其实自己并不想“离婚”。张翠在离婚前说好,是想通过“离婚”,来达到办理低保和获得廉租房的条件,之后还会跟自己复婚。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妻子张翠在和自己办理离婚手续后,既没有为自己办理低保,也没有去申请廉租房,还中断了彼此的联系。

判决:30日内搬出

事后,张翠将王成告上了法庭。今年3月6日,此案在南充市营山县人民法院得到审理,法院认为,张翠和王成的离婚是自愿行为,王成不能提供充足的证据证明他们在签订自愿离婚协议时存在欺诈的事实。法院最终判决,王成在30日内搬出属张翠所有的住房。

推荐阅读:

一季度近七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过高难以接受

利润难舍回潮隐现 央企"退房令"面临三年大考

"新国五条"地方版空窗期 开发商购地心态谨慎

新一届部长难题解析 中产阶级对高房价最不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