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未来三年江门中心城区住房用地2488亩 超60盘推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6-14 10:04

[摘要] 昨日(6月13日)江门住建局官方网站公布2013-2015年江门市中心城区(蓬江区、江海区)住房建设规划,公示日期6月13日至7月13日。根据公布的计划显示,2013-2015年江门中心城区住房用地宗数37宗,供应量2488.05亩,其中用于房地产开发用地宗数达到34宗,供应量约为2397.9亩。

房天下讯 昨日(6月13日)江门住建局官方网站公布2013-2015年江门市中心城区(蓬江区、江海区)住房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公示日期从6月13日至7月13日。根据公布的计划显示,2013-2015年江门中心城区住房用地宗数37宗,供应量2488.05亩,其中用于房地产开发用地宗数达到34宗,供应量约为2397.9亩;保障性住房用地宗数3宗,计划供应量约90.15亩,建设保障性住房套数约4114套。

》》2013-2015年江门市中心城区(蓬江区、江海区)住房建设规划具体方案 点击进入查看

2013-2015年江门市中心城区住房用地分布图 

2013-2015年江门市中心城区住房用地分布图

根据计划,用于房地产开发用地34宗土地中蓬江区共23宗,占比67.6%,供应量约1773.3亩;江海区共11宗,供应量约624.6亩。另外在2013-2015年江门市住房建设规划中,有19宗土地来源于“三旧”改造用地,占比55.89%,供地面积约1195.35亩,可以看出在未来江门中心城区房地产开发用地来源,“三旧”改造用地仍是主力军。这种现象在明年的江门土地市场表现得更为突出,12宗房地产开发用地,“三旧”改造用地便达到9宗,占了供应量的3/4。这也侧面反映了江门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的局面。

推荐阅读:

郎咸平炮轰房产税 取消各种税费房价即跌七成

恒大海上夏威夷万众瞩目 引爆端午看房热潮

江门万达广场"财富郎眼 论道江门"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江门滨江新区体育中心或本月开建 拟投资29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