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胜利南路7月4日全面通车 人行道仍在建设之中

江门日报  2013-07-01 09:19

[摘要] 连接蓬江、江海两区,胜利大桥的重要配套工程——胜利南路将于本月4日全面通车,人行道仍在建设之中。胜利南路与在建胜利大桥相连,以蓬江区的胜利路和江会路交点为基准点,跨越江门水道,直达广珠城轨江门站,建成后将与江南路、五邑路、金瓯路等主要城市道路一起构成江海区、高新区道路交通网络。

连接蓬江、江海两区,胜利大桥的重要配套工程——胜利南路将于本月4日全面通车,人行道仍在建设之中。胜利南路与在建胜利大桥相连,以蓬江区的胜利路和江会路交点为基准点,跨越江门水道,广珠城轨江门站,建成后将与江南路、五邑路、金瓯路等主要城市道路一起构成江海区、高新区道路交通网络。

由于遭遇坚硬花岗岩,原定于去年10月完工的胜利南路工期一直往后延。今年春节,胜利南路实现半幅通车。4月,施工方中铁集团项目负责人吴云透露,有花岗岩的施工路段已大部分完成,200多个工人在现场加紧作业,整个工程预计6月底可完成。昨日,记者从建管中心了解到,本月4日,胜利南路将全面通车。在施工现场,记者也看到,未通车的半幅路段已经铺好沥青,工人们正在安装道路上的最后一个交通指示灯,同时,人行道和花槽还在修建之中。

胜利南路采用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全长1.8公里,设计速度为60公里/,整体式路基,标准宽度为40米,双向六车道,行车道宽3.5米。机动车道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非机动车道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通车后,蓬江区和江海区联系更加紧密,江南一带更可以接受常安路、胜利路以及长堤风貌街一带的商业辐射,有望形成市区一个新的商业中心。

推荐阅读:

江门南站候车楼要建三层 将要建成省内枢纽站

调查显示:66.7%居民认为目前房价高 难以接受

江门体育中心力争2016年建成 6月已正式动工

房租普遍上扬 五邑大学的毕业生大呼吃不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