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台山多楼盘10月动作频频 认筹开盘成绩均不菲

江门日报  2013-10-24 06:42

[摘要] 10月份,台山城北、城南和城东的多个楼盘动作频频,有的为了品牌推广,有的为了创下销售佳绩。“银十”作为商家的必争“天时”,充分展现了其魅力所在。

10月份,台山城北、城南和城东的多个楼盘动作频频,有的为了品牌推广,有的为了创下销售佳绩。“银十”作为商家的必争“天时”,充分展现了其魅力所在。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显示,10月份以来,城北、城南和东门三大区域均有楼盘的认筹或开盘动作,且成绩不错。以城北为例,致力于成为城北标杆大盘的益通枫情尚城于10月18日正式启动首期83-144平方米洋房认筹,不到一周,其所推182套已成功认筹138套。

>>点击进入免费报名11月3日江门滨江新区专线看房团 优惠

益通枫情尚城常务副总经理尤昌锋介绍,认筹客户有六成是来自楼盘就近区域的城北、水步镇和大江镇,涵盖乡镇私营企业主、华侨侨眷、公务员团体和少量投资客。潜在客户选择置业于此,除了看重开发商的品牌实力,更多是看重楼盘所在的城北门户地段在未来的潜力,因为这里是台山工业新城的配套区域,而对于这次认筹启动活动,楼盘方面也是经过精心设计和长时间的准备。尤昌锋说,没有选择在国庆期间而是选择在10月下旬启动认筹,也是尝试突破常态,但又不完全跳出10月,既借助“银十”的余波,也为楼盘元旦的正式发售预热,当日所进行的楼盘品鉴推介会暨易学大师讲坛,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位于东门的津华苑,于10月5日正式开盘,首期推出160套,劲销9成,该楼盘有关负责人梁先生表示,之所以出现如此销售业绩,除了东门传统的地段和配套优势,也和10月份是传统的销量比较好的月份有关。他还补充说,当然也和前期长达数月的策划和宣传有关。

在南区,台山碧桂园10月的动作并不大,只是推出少量面积较小的别墅,楼盘有关负责人黄进介绍,10月所推鸣翠谷双拼别墅所做的促销动作都很传统,就是认筹、开盘折扣,但还是很顺利就实现了预期。一共推30套,已卖了23套。

他分析说,之所以是这样的局面,和10月这个时间节点有关,首先是开发商习惯在9月和10月力推产品,同时准置业者们也熟谙这个时节的产品更多,优惠和选择也会更多。

推荐新闻:

"秋收"后江门土地市场升温 篁庄考场挂牌出让

江门市与省铁投集团签订合作开发TOD项目文件

江门前三季度经济回暖 要狠抓实体经济不放松

15城市完成调控任务基本无望 政策或密集出台

保利国防兵器今日巡城 房天下直播车全程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