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新区启动区首建居住群 规划近日进行公示

羊城晚报  2013-12-19 09:39

[摘要] 近日,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对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PJ01-P/W/X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

近日,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对江门市滨江新区启动区PJ01-P/W/X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进行公示。据悉,整个规划地块将以居住功能为主,将规划三个居住组团,并以“邻里中心”的模式建设,规划总人口5.5万人。未来,该地段将形成滨江新区一个重要的居住群。根据草案,规划地段位于滨江新区启动区东北部,规划用地总面积约388.62公顷。地块南部即为江门体育中心以及启动区核心区人工水系景观带。

据了解,滨江新区的出现并不是无缘由的,这里将成为未来江门的核心城区。江门与佛山、中山隔江相望,在上世纪曾是广东省内名列前茅的工业城市,但后来相继被周边城市超越。在此背景下,“依托西江、承接广佛、整合资源、完善功能、提升品位”成了江门发展新思路,“滨江新区”成了体现这个思路的直接产物。该新区2004年开始规划,2009年启动区正式开工。通过北侧正在建设的江顺大桥,可以直接进入顺德、广州。

推荐阅读:

房产纠纷被判赔偿 女子不忿拉来两车硬币支付

江门写字楼"供应大爆发"投资就要选择大牌货

万达引关注 写字楼或成江门置业投资的新方向

年均消失十多个村庄 珠三角无人村空心村丛生

澳珠协同发展规划完成初稿 目前正征求意见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