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元家电现场送 12日房天下购房者大会启幕

房天下  2014-01-08 09:17

[摘要] 江门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12日下午2:00在东湖影剧院隆重举行。届时,除了可以欣赏到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等你来赢!地产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江门地区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诞生!

江门首届购房者大会暨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于2013年1月12日下午2:00在东湖影剧院隆重举行。届时,除了可以欣赏到我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之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等你来赢!地产界精英以及媒体代表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江门地区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诞生!

凡是1月12日到场人员均可获得房天下小礼包;并有机会抽中以下奖品:

价值3000元的大电视

价值2000元的TCL172L电冰箱

价值688元的艺术婚纱摄影照

还有烤箱、抱枕等多重好礼。如此吸引的活动,你怎么可以错过!购房者大会门票有限,欲领从速!

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4年1月12日下午2:00
2、活动地点:东湖影剧院
3、报名方式1:在专题页面的报名端口填写资料报名
报名方式2:打电话到0750-3315866/3315966报名。
报名方式3:关注“江门房天下”微信,发送“购房者大会门票”给江门房天下
领票地点:蓬江区中远大厦远景阁20楼DE

>>>报名参加购房者大会

最宜居的中国10大城市 生活过就再也不想离开

中国房地产市场虚假繁荣 加快房地产利益调整

嘉峰汇在售79-133㎡洋房均价85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