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3江南街道十大亮点工程 演艺中心雏形渐现

江门日报  2014-01-08 07:54

[摘要] 盘点2013年江南街道十大亮点工程。作为省、市、区、街四级文化建设重点项目,江门演艺中心占地面积337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2013年建设速度加快,已完成总投资额一半以上,计划2014年7月份建成,下半年投入运营,届时将成为江海区乃至全市的文化地标。

2013年滘头街道十大亮点工程

1、胜利大桥通车

2013年,连接蓬江河两岸的胜利大桥竣工通车。大桥总投资约3.12亿元,全长880米,主桥双向四车道。

2、胜利南路(胜利大桥—五邑路段)通车

2013年7月4日,胜利南路(胜利大桥—五邑路段)正式通车,意味着连接蓬江、江海的胜利大桥也正式被打通。该路段全长1.8公里,北起胜利大桥,广珠城轨江门站,设计速度为60公里/,标准宽度为40米,双向六车道,行车道宽3.5米,与江南路、五邑路、金瓯路等主要城市道路一起构成江海区、高新区道路交通网络。

3、社区公共服务站全面建成

2013年,滘头街道投入建设资金45万元完成了5个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并全部投入运行。

4、购买居家养老服务

2013年,滘头街道采取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形式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与江海区晨光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签订了服务协议,并投入资金14万元,针对辖区低保、孤寡、“三无”和高龄老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

5、投入500万元争创市卫生街

2013年,滘头街道总投入约500万元,创建市卫生街,具体用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加大环境整治工作投入和加大环境绿化美化投入。

6、社区文体设施改造有新突破

2013年,滘头街道认真对辖区内文体小广场进行排查,完成破损健身器材的维修、加固工程和建星球场铺设地胶,球场四周铁网加固工程。同时,在仁美社区和银城社区分别新装了5套健身器材。

7、滘头小学启动改造工程

2013年,滘头街道计划分两期对滘头小学校园东边两幢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成的旧教学楼进行拆除重建,新建两幢建筑面积共4684平方米的教学楼,设33个课室。改造项目已通过可行性研究、环境评价及项目用地预审,正办理规划报批及立项,拆旧工作将同步推进。

8、滘头科协换届

2013年8月16日,滘头街道召开第三届科协代表大会,并进行了换届选举。

9、举办篮球赛

2013年9月下旬,滘头街道举办篮球比赛,为干部群众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经过7天32场赛的激烈角逐,新星股份经济合作社代表队摘得桂冠,滘头派出所、正安股份经济合作社代表队分获第二名、第三名。

10、开展书法活动

2013年11月20日,滘头街道邀请江海区老年书画研究协会20名书画家在滘头文化中心开展“翰墨四溢,书香飘送”书法活动。

推荐新闻:

12月蓬江江海住宅网签套数1140套 环涨22.3%

广东省于2014年计划建成高速公路8项共586公里

全省最后两个新区获批 广东各地市掀"新区潮"

2014年楼市预测:泡沫被挤掉二三线房价将下跌

江门市四馆落户文化中心 "四馆"整合工程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