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星福•尚岭新筑 80后的城市生活主场

——专访怡福地产策划总监 谭华驹

房天下  作者:朱玉燕  2011-07-16 22:16

[摘要] “北新区,‘4’字头的电梯洋房,43万元起!88-126平方米,南北对流,带入户花园,买3房用4房!”6月,星福•尚岭新筑在平淡的江门楼市中投下了重磅炸弹,力邀还在为购房烦恼的80后,来这个属于80后的城市生活主场当主人。

搜房网讯 “北新区,‘4’字头的电梯洋房,43万元起!88-126平方米,南北对流,带入户花园,买3房用4房!”6月,星福•尚岭新筑在平淡的江门楼市中投下了重磅炸弹,力邀还在为购房烦恼的80后,来这个属于80后的城市生活主场当主人。今天,搜房网将带您走进星福•尚岭新筑,专访项目营销策划负责人谭华驹先生,和大家一起解读这个新生的精锐楼盘

怡福地产策划总监 谭华驹

【搜房网】星福•尚岭新筑打出“北新区‘4’字头电梯洋房”的宣传,均价也只有5200元/m2,这样的价格在北新区实属罕见,引起了购房者的极大兴趣,同时大家也好奇北新区“4”字头洋房将是怎样的楼盘,请谭总跟大家介绍一下尚岭新筑的总体规划。

【怡福地产 谭华驹】星福•尚岭新筑为江门市环市房地产开发公司群星分公司和怡福地产联合开发,占地总面积7万多平方,欧式的建筑风格,地中海风情园林,属于江门主流规划。整个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目前开发的是期,主要是88~126平方的小户型单位,户型方正实用,约有1/3户型采用一梯两户的设计,南北对流,时刻可以享受阳光清风;另外的2/3户型采取的是两梯四户的设计,在兼顾了南北对流和通风采光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入户花园以及灵活多变的实用空间,大大提高了实用率。此外,尚岭新筑的住宅均价大概5000元左右,在江门还是相当具有吸引力的。

【搜房网】星福•尚岭新筑的产品定位是怎样呢?面对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哪些?

【怡福地产 谭华驹】星福•尚岭新筑位于北新区,拥有繁华美好的未来规划。2010年2月市规划局公布北新区的规划前景,力争将北新区打造成江门集聚高尚住宅区的行政文化中心。根据未来的发展与楼盘的项目特色,我们将项目定位为:北新区•精锐生活社区。我们主要面对的消费群体为25—35岁的青年新锐,以及首次置业和部分改善性置业的群体,他们向往新生活方式,追求个性独立,我们的楼盘对他们再合适不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