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段配套投资回报很重要 买小户型要有大智慧

中国吉林网  2012-05-30 09:01

[摘要] 市场逐步回暖,观望了一年多的刚需人群和初改人群,逐渐结束观望情绪,都在找机会适时入市。对于不少经济能力有限的刚需人群来说,选择小户型还是“正道”。对于初次改善性人群,似乎寻求面积上的满足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寻求功能间的实用性。于是功能间齐全的小户型,成为这部分人群所热衷购买的房源。

“限购令”政策实施已久,刚需为王的现实已成定数。市场逐步回暖,观望了一年多的刚需人群和初改人群,逐渐结束观望情绪,都在找机会适时入市。对于不少经济能力有限的刚需人群来说,选择小户型还是

“正道”。对于初次改善性人群,似乎寻求面积上的满足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寻求功能间的实用性。于是功能间齐全的小户型,成为这部分人群所热衷购买的房源。业内人士认为,购买小户型房源,更需要购房者有大智慧,挑选地段好、配套全的项目很重要,此外,投资的也要考虑清楚。
 

小户型房源正热卖

位于吉林二道区的某品牌开发商所开发的项目,供应的产品均为两室两厅产品,该项目附近的几个在售项目也主打两房房源;高新区某个已经成熟的社区在一段时间内也主推60~70平方米的小户型产品;铁北不少在售项目主打产品均为适合刚需人群购买的小户型房源……开发商在选择加推产品上似乎在刻意增加中小户型的上市量。

而据记者了解,购买方在购买的时候确实仍青睐中小户型。北环城路附近的某项目,最近销售业绩一直不错,销售的产品中,小户型产品更受消费者的欢迎;高新区某项目数量比较少的80余平方米的小户型关注度更高;“我就是冲着新光复路市场附近整个项目的小户型来的,大户型产品基本上我不会考虑,不管是给老人住,还是将来作为投资,整个小面积的户型不论出租还是将来出手都会很方便。”购房者尹先生说。

刚需“推捧”小户型抢手

就现在市场情况来看,大量的刚需人群仍是购房主体,他们倾向的产品主要是小户型。去年年底的市场状况是降温明显,在那种市场趋势下,开发商为了规避风险,都做了符合市场主流需求的户型,市场以刚性需求为主导。

推荐阅读:

5月楼市成交创调控后新高 刚需入市

六一儿童节快乐 江门购房全攻略

江门蓬江区关注别墅盘报价

丽景华庭在售电梯洋房 均价4000元

天富豪庭七期余货洋房 均价为4500元/平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