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江门房企提前布局新年楼市 八天增预售近千套

江门日报  2012-12-20 08:00

[摘要] 滨港御城、月珑湾开放样板房,山湖雅苑和海伦湾宣布加推洋房,珠江帝景湾推出20套一口价单位……上周末,离2013年还有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节点,江门多个楼盘传出消息,似乎不约而同地提前布局新年楼市。

核心提示:

滨港御城、月珑湾开放样板房,山湖雅苑和海伦湾宣布加推洋房,珠江帝景湾推出20套一口价单位……上周末,离2013年还有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节点,江门多个楼盘传出消息,似乎不约而同地提前布局新年楼市。

另外,一些楼盘虽然没有大肆对外宣扬楼盘即将推货的消息,但市住建局官方网站公示的新增预售许可证显示,这些楼盘肯定要在近期推货。从2010年开始,“粤四条”要求房地产开发企业取得预售许可后,应当在10日内一次性公开全部房源对外销售,并在公开销售24之前,按照“一套房一标价”的方式明码标价。同样是上星期,江门中心城区(蓬江区、江海区)新增预售套数急剧上升,货量接近1000套。

上周新增供应量堪比房博会

2012江门房博会前的两三个星期,江门中心城区新增供应1800多套,创今年楼市产品的入市高峰。让人感到意外的事,向来平稳的江门楼市,在11月10-17日间新供应996套,总面积达134369平方米。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黄德文认为,众多楼盘选择在2013年元旦前集中申请预售许可证,表明房企在布局新年楼市,期望在明年春节前消化一批产品。

记者从市住建局官网查询发现,近期获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包括:帕佳图·尚品、滨港御城、天鹅湾、翠林苑、月珑湾、凤山水岸、山湖雅苑、蒲葵之梦永利轩,其中滨港御城、月珑湾、蒲葵之梦永利轩为全新入市楼盘。

996套新增供应当中,别墅为55套,主要是蒲葵之梦永利轩的43套别墅。洋房新增供应百套以上的楼盘有:滨港御城136套、翠林苑153套、凤山水岸255套、山湖雅苑192套、月珑湾130套。

上周末两新盘开放样板房

上周末,全新楼盘滨港御城和月珑湾同时开放样板房,为新年行情聚集人气。

滨港御城开放的3、4幢情景板房分别为93平方米和115平方米户型,是毛坯墙绘情景板房。该楼盘营销负责人表示,情景板房能让客户真实了解项目工程质量,他们将在12月底开放精装板房。情景样板房开放的当天,滨港御城启动VIP认筹活动,当天吸引150多名客户进行了诚意登记。据介绍,认筹的客户可享“3万元抵4.5万元”优惠,楼盘将在2013年1月份推出3、4幢共136套产品,包括92-9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单位,以及126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单位。

滨江新区纯洋房社区月珑湾同样在上周末开放5套板房,分别为93、98、99、100和131平方米的三房到四房户型。销售人员介绍,客户认筹2万元诚意金,开盘时成功购买可享受额外9.8折优惠。月珑湾计划在今年年底正式开盘,价格方面预计是58万元/套起。或许是由于滨江新区缺少刚需型产品,月珑湾房源一经推出,当天早上就已经吸引100多名客户认筹。记者发现,月珑湾户型实用率较高,93平方米的“N+1”户型可设计成三房,131平方米的“N+1”户型可设计成四房,实用面积达85%。

推荐阅读:

市区三大工程进展 胜利大桥2013年元旦或通行

年末楼市渐入"暖冬"平稳发展仍是来年主基调

江门市区老旧楼房望加装电梯 费用是个大问题

70个大中城市的平均房价连续6月环比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