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迎宾广场争取2013年内动工 设计方案保持不变

江门日报  2013-03-11 08:59

[摘要] 迎宾广场即市民口中常说的“新市民广场”,作为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周边环境整治三大工程之一,其功能定位为生态绿化休闲广场,配套地下车库可以提供552个车位。

迎宾广场即市民口中常说的“新市民广场”,作为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周边环境整治三大工程之一,其功能定位为生态绿化休闲广场,配套地下车库可以提供552个车位。

>>>江门搜房网3月31日千人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近日,记者收到不少关于迎宾广场的疑问:都这么久了,一直未见动静,究竟还建吗?对此,市建管中心昨日表示,迎宾广场的建设工作一直在进行中,“之前因为要做旧渠箱的改造工作,所以耽误了,因为是BT工程,现在正在和承建方中铁集团磋商相关事宜,主要是进行细节谈判,争取2013年进场动工,广场的设计方案保持不变。”该中心工程师甄先生说。

迎宾广场即市民口中常说的“新市民广场”,作为建设路—迎宾大道下沉式立交周边环境整治三大工程之一,其功能定位为生态绿化休闲广场,配套地下车库可以提供552个车位,作为与周边商业群相呼应的绿地,它还肩负着延续与承接益华百货南侧广场商业氛围的任务。由于前期的水泵修建工程进展缓慢,原定于去年开工建设的广场至今未能动工。

据了解,2010年3月,经过“四选一”的方案选择,该广场的建设方案最终确立:广场空间结构布局为“两轴三片区”,两轴即“建筑人文”景观轴和“中心绿地”景观轴;三片区即文化展示景观区、中心绿地景观区、滨水漫步景观区。其中中心绿地景观区绿化主要包括高大乔木和各种灌木、花草,中心有一个可用于市民休憩、娱乐以及举行重大活动、表演的多功能大草坪,草坪周围的树木将在无形中形成“舞台”背景。滨水漫步景观区将充分利用天沙河河滨,结合林荫道、座椅、亲水平台、长廊等设施营造怡人空间。

推荐阅读:

市委政研室原主任李超奇:珠中江合并没有必要

楼市三月或见成交高峰 之后冷暖将由细则定夺

2013年1至2月份 中国房地产投资同比增22.8%

国土部长:2013继续加大土地供应 保持价格稳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