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双层旅游观光巴25日到江门 28日11时左右首发

江门日报  2013-04-26 06:59

[摘要] “什么时候可以去拍照?”“用学生卡能不能打5折?”……4月25日“江门公汽官方微博”发布了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已到江门的消息,内容图文并茂,受到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网友“Bo儿-宝仪”称:“好拉风的外形!”

双层旅游观光巴25日到江门

双层旅游观光巴25日到江门

“什么时候可以去拍照?”“用学生卡能不能打5折?”……4月25日“江门公汽官方微博”发布了双层旅游观光巴士已到江门的消息,内容图文并茂,受到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网友“Bo儿-宝仪”称:“好拉风的外形!”

记者了解到,市民可在4月28日早上7时30分至10时30分,在江门汽车总站与旅游观光巴士合影。首班发车时间是4月28日上午11时左右。

电动雨篷30多秒就能完全打开

4月25日下午1时多,城轨江门站公交站场,两辆红色的旅游观光巴士徐徐开入站场。适逢城轨列车到站,不少乘客一下列车,就在公交站场看到两辆旅游观光巴士,一些乘客还停下脚步,专注观看。旅游观光巴士高4.2米,较一般的公交车高出约1米,经过公交站场内的一候车亭遮雨篷时,一度让工作人员心惊惊,就怕过不去,幸好,遮雨篷高4.5米以上,旅游观光巴士安全从遮雨棚下通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两辆车均为宇通客车制造。司机师傅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宇通客车的厂家所在地河南郑州,开了两天才到达江门的,还有两辆今天到达。旅游观光巴士的层车厢与普通公交车差不多,共有16个座位,不同的是,由于还有第二层,层的高度就相对较矮,若是个头高的乘客在层车厢内走过,就要弯着腰了。记者注意到,在层的车门侧,有一个无障碍设施按钮,当行动不便的乘客需要使用时,按下该按钮就会亮起红灯,与此同时,司机就会知晓,随后在司机的操作下,全自动的无障碍设施就会自动伸缩,供乘客上下车。

旅游观光巴士的第二层设置有电动雨篷,司机启动按钮,30多秒后,雨篷就能完全打开,视野相当开阔。记者看到,第二层共有34个座位,与一般公交车不同的是,每个座位均配备有安全带,正前方设有一个面对乘客的巴姐专用车位;另外,其中的16个座位,两两相对成一组,共有4组,每组中间设有一个餐台,乘客可以坐在这里,一边喝饮料一边看风景,相当惬意。江门公汽新闻发言人李伟良告诉记者,这是今年初广州试运营的旅游观光巴士所没有的。

推荐阅读:

江门条旅游观光巴士专线于4月28日试运行

澳门成温州炒房团投资新宠:不少人用现金买房

旅游界巨擘有意投资圭峰山 或成国家5A旅游区

房产楼市政策落地 "28万交易税"背后调控之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