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专访 奥园益丞国际广场营销总监陈志炎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0-08 09:53

[摘要] 2013年4月2日,奥园集团以超越时代的战略眼光,携手益丞集团,在江门北新区核心区域,倾城打造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奥园 ·益丞国际广场。奥园益丞国际广场是如何迅速聚焦市场目光,受到购房者的信赖与热捧的?这期产品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江门房天下将走进奥园益丞国际广场,专访陈志炎先生

房天下讯 2013年4月2日,奥园集团以超越时代的战略眼光,携手益丞集团,在江门北新区核心区域,倾城打造总建筑面积达33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奥园 ·益丞国际广场。8月28日,奥园益丞国际广场与全球零售巨头家乐福、香港餐饮稻香集团、院线保利国际影院、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假日酒店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及江门本土品牌商正式签约。9月19日,奥园益丞国际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9月28日,奥园益丞国际广场全新示范单位全城盛放,千人市民前去咨询,现场人头涌涌,十分火爆。

奥园益丞国际广场是如何迅速聚焦市场目光,受到购房者的信赖与热捧的?这期产品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江门房天下将走进奥园益丞国际广场,专访项目营销总监 陈志炎先生,解密奥园益丞国际广场。

访谈时间:2013年9月28日

访谈地点:奥园益丞国际广场销售中心

访谈嘉宾:奥园益丞国际广场 营销总监 陈志炎先生

奥园益丞国际广场

奥园益丞国际广场 营销总监 陈志炎先生

【房天下】奥园集团与益丞集团都是江门的知名房企,他们的强强联合都是带给了江门市民很大的期望的,包括9月28日示范单位的开放现场,我们都可以看到项目是非常受热捧的。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奥园益丞集团的品牌理念以及产品受热现场后的一些原因。

【陈志炎】

一是先从开发商的实力来讲。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是一家香港的知名上市公司,专注房地产开发已经17年历史,在各地都开发了很多奥园系列的房地产的项目,很成功,具有一定的房地产专业开发经验。奥园集团倡导的是把运动及养生的健康生活概念带入居住小区。益丞集团专注于江门项目的开发,在江门也有20多年的历史,也是江门的龙头企业。它涉足的行业很多,尤其擅长于商业地产的运营。益丞集团在江门的人际关系,商家资源以及拿地的资源上都是有着一定的优势。而奥园集团擅长于融资、品牌管理以及项目开发。两家房企一起合作,强强联手,肯定是好上加好的,产品也是值得期待的。

二是从地段上来讲。

李嘉诚先生都讲过,影响房产价值的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也是说明了地段在衡量房产价值上的首要地位。熟悉江门的人都知道,奥园益丞国际广场的位置,目前位于江门北新区的核心地段,随着滨江区的开发以及江门的未来规划,这里都将成为新江门城市的中心。我们可以看到,万达集团的进驻、国翔汇悦城、逸豪百货商圈以及奥园益丞国际广场四大综合体围绕,在加上市政的配套,公园云集,教育医疗配套的完善,无可置疑,这里就是江门的新城核心,主宰未来大江门经济、政务以及商业、教育的所在地。

三是从开发理念来讲。

奥园益丞国际广场项目定位是城市综合体,我们汲取了项目的一些设计经验,打造了33多万平米带纯住宅产权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本身配有酒店,有写字楼,有6幢住宅洋房,还有大型的Shopping Mall。Shopping Mall方面,我们已经成功签约了家乐福,是26000平米的,是全华南规模的家乐福,确定进驻负一楼和一楼的。另外还有保利影城、稻香集团以及一系列的本地商家,是国际一线品牌与江门本土品牌融合的时尚聚集地。

我们还计划与缤果动漫一齐合作打造一一个全华南的儿童主题游乐园,再加上无边际游泳池。我们的宗旨就是,让买我们产品的人都能健康快乐地生活,满足老人小孩乃至亲戚朋友到访的所有日常生活需求,吃喝玩乐就在家门口。

推荐新闻:

百城房价连续16个月环比上涨 9月79城市涨价

"金九银十"有望名符其实 三四线城市政策放松

中国人收入不可能再支撑房价高涨 房价已失控

新台高速南延线开工 将与西部沿海高速连接

蓬江又添23个社区公园 休闲娱乐场所愈来愈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