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珠江帝景湾4期新品预计7月开盘 主力户型147平

江门日报  2011-05-27 09:27

[摘要] 上周六,记者巡盘获悉,帝景湾4期升级新品预计7月中下旬开盘。主力户型集中在147平方米的三房单位,首批推售的货量约为100套。

上周六,记者巡盘获悉,帝景湾4期升级新品预计7月中下旬开盘。主力户型集中在147平方米的三房单位,首批推售的货量约为100套。

帝景湾4期全部为2梯2户设计,实用率高;整个小区南北对流,动静分区。社区配套有5万平方米的超大社区中轴园林,3800平方米酒店式中央会所,300米国际风情滨江商业街。现场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进行VIP诚意登记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开盘额外优惠,还将优先获得入读省一级名校学位的资格。

自2007年进入江门以来,珠江地产以打造城市地标的恢弘气势来建设帝景湾,凭借城市中心、绝美的社区园林、五星级的装修标准,开售至今赢得广泛赞誉。帝景湾3期目前已基本售罄,4期现正接受VIP诚意登记,开盘可获额外惊喜优惠。

记者了解到,前来帝景湾看房的客户不仅有蓬江、江海本地的,还有来自中山、开平等周边城市的,甚至还有海外华侨。业界专家表示,作为城市中心难得的精装修豪宅社区,珠江帝景湾4期组团开盘单价预计在1万元左右。

相关新闻:

工人文化宫地块7200万出让 将配建90套保障房

江门在售楼盘一周热门排行榜10(5.15-5.21)

江门5月热销楼盘本周报价(5.15-05.21)

江门市人口解析 承载能力强与吸引力不够并存

江门首套房贷利率普遍要上浮10% 工行率先执行

江门未来规划蓝图 主城区"中心—外围"七组团

江门婚房调查 80-120平宜居户型已成主力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