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江门市民买房缺乏信心 小户型楼盘成交好

江门日报  2012-02-03 09:18

[摘要] 龙年的江门春节楼市,注定“抬不起龙头”。在调控政策的长期作用下,江门楼市的成交量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保持在低位,房地产开发商早已看清形势。

龙年的江门春节楼市,注定“抬不起龙头”。在调控政策的长期作用下,江门楼市的成交量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直保持在低位,房地产开发商早已看清形势。

在喜庆的春节期间,各大楼盘仍未“心灰意冷”,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增加“幸运转盘赢利是”、“看房送利是”等促销元素。大部分楼盘春节期间正常开放销售中心,而较迟开放销售中心的楼盘也在年初四开始营业。

记者春节期间走访发现,除年初一至年初三几天受阴雨天气影响,看房的市民相对较少外,春节其它时间看房的人并不少,这些人当中,不少是第二次到关注的楼盘看房的。

业内人士指出,春节期间看房的人流比预想中的要多,虽然各大楼盘均推出了“史上罕见”的优惠措施,但买房的人并不多,主要是缺乏购买信心,怕买贵了,而各个楼盘的销售业绩也有差别,好的卖了30套,差的零成交。

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派“利是”

龙年春节期间,江门各楼盘动作不少,纷纷在春节前原有优惠的基础上加派了“利是”等促销元素,以契合喜庆的春节。

春节期间,汇景湾在原有“车位”、“2万元抵8万元”、“首付只需8万元”等系列优惠措施的基础上,增加了“幸运转盘赢大利是”和“旧业主介绍新业主成交可各获3000元大利是”的活动。记者了解到,“幸运转盘赢大利是”是汇景湾每年春节都用的促销手段之一,但加上原有的优惠措施,确实是“史上罕见”。

春节期间,新会骏景湾则推出了“迎新春真情回馈”的定向优惠活动,包括“3万元抵10万元”和“5万元抵10万元”的优惠内容。年初一至初三,新会骏景湾还举办了“一杯子的温暖,一辈子的幸福”主题活动,邀请旧业主和新客户共玩游戏赢时尚水杯。记者在现在看到,该楼盘的业主只要在现场玩满6个游戏,就可获赠开发商精心准备的时尚水杯。虽然天气较冷,年初一当天仍有300多人参加了该楼盘举办的这项活动。另外,楼盘还悉心准备了奶茶、咖啡和糕点等,接待旧业主和新客户。

上城铂雍汇年初四全新开放了6套第六代样板房,并举办了新春嘉年华活动。市民前往看房就可获“利是”,品尝法式西饼,欣赏拉丁舞。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些携带孩子前去看房的市民,一家几口围在陶艺、板画等摊位前,有的在捏“灰太狼”,有的在画“喜羊羊”……一些小朋友还拉着大人要和卡通人物合影。

春节期间的促销活动大部分离不开“利是”。胜坚·怡景湾年初一至初八正常开放销售中心,并推出了“幸运大转盘送现金大利是”的活动,的“利是”高达千元。江门奥园同样有看房送“利是”的促销元素,而且还有家电抽奖、现金券抵用和额外9.8折等优惠。

推荐新闻:

2012年安居乐业 江门热门楼盘本月报价单

超3成购房者盼房价跌30% 房价没降到位不出手

2012年蓬江抓机遇推进大项目 大手笔改善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江门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